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塑造“徐州精神” 弘扬“徐州文化”
2020-07-28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7月27日, 张新科长篇小说《铩羽》新书首发式在凤凰徐州书城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致辞并为新书首发揭幕,副市长李燕出席首发式并为抗疫代表和学生代表赠书。

冯其谱说,在新时代背景下,徐州通过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通过深入开展英雄典型宣传,树好标杆、引领风尚,广泛弘扬以淮海战役为代表的红色革命精神,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崭新篇章。作为徐州文坛的领军人物,张新科教授在塑造“徐州精神”、弘扬“徐州文化”方面作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铩羽》一书是其“致敬英雄”系列的又一部力作,生动描绘了徐州会战前后隐蔽战线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展现了中华儿女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爱国主义精品力作。希望张新科教授以此书的发行为新起点,始终坚守初心、潜心创作、再创佳绩,引领带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高举思想旗帜、践行为民情怀,吹响时代号角、勇攀文艺高峰,以澎湃的文艺力量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