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
团中央“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落户邳州
2020-07-28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近日,从团中央传回好消息,由团中央推出开展的“七彩四点半”课堂落户邳州。邳州市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为邳州争得该项目,且为徐州地区唯一一家由社会组织开展的“七彩四点半”课堂。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名单后,顺风车协会已经着手开展该项目,为邳州的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

据邳州公益顺风车协会王振辉会长介绍,“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是团中央推出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在我省共遴选出17家示范实施机构,邳州市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为徐州地区唯一一家入选的社会组织机构。“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旨在支持各类志愿服务组织与有需要的社区长期结对,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下午四点半或其他适当时间,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重点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随迁子女,常态化、专业化地提供相关志愿服务。 (徐报融媒记者 武军 通讯员 振辉)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