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弘扬爱老敬老优良传统
2020-10-29 15:38: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重阳节前夕,鼓楼区黄楼街道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万通社区党委联合徐州雨花爱心公益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委书记王婷为辖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王婷表示,此次活动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大坝头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东华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党委书记耿晓端为东华小学讲授幸福饼与长寿饼的制作过程,东华小学师生和橄榄枝志愿者们共同为老年人发放幸福饼和长寿饼并送上祝福。

红杉树社区党委以“孝老爱亲,情暖重阳”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和寿桃,社区“夕阳红”合唱团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向他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社区党委书记凌莉专程到行走不便的老党员家中慰问,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党的关怀。

庆北社区以“吃寿糕·话党恩·迎重阳”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老年党员齐聚一堂,畅谈入党时的情形及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度过一个有“仪式感”的重阳节。

白云社区联合“我想去看看”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七彩虹志愿者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情暖抗战老兵”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老兵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在走访慰问期间,103岁的抗日老兵赵淑琴激动地握住慰问人员的手,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怀。

永康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中信银行徐州分公司党支部、中建二局三公司党支部(文庙项目施工单位)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80余名党员前往马庄村学习借鉴马庄经验。他们先后参观了马庄村史馆、党员活动室等,详细学习了马庄村“党建+”工程的工作模式。最后,全体人员在马庄村委会院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见习记者 臧秀君 通讯员 赵琳熙)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