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走深走实
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联系县(市、区)工作集中调研会举行 张志勇主持 葛莱冯其谱出席
2020-12-25 10:3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12月23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联系县(市、区)工作集中调研会在贾汪举行,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张志勇、副局长王小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安徽省、山东省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致辞。部分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国现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地区500个,包括133个城区、367个县和县级市,各地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10个重点联系县(市、区)具有一定代表性,承担着出经验、出模式的重要任务。

张志勇强调,各地要系统梳理两年多来的探索经验和工作成效,特别是在中心建设中最成功的做法、最值得坚持的措施、最有特色的招数、最可被复制推广的经验等,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最优形态、最佳方法、最好路径。要把总结经验与深化实践探索结合起来,在传播思想、引领风尚上多下功夫,在整合资源、精准服务上多下功夫,在健全机制、形成特色上多下功夫,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冯其谱指出,徐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探索中取得了一定进展。这次调研座谈会在徐州召开,对徐州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徐州将抓住机遇,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做好,更好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凝聚群众,把广大基层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新人。

会上,贾汪区、北京市海淀区等10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各地试点工作进行研讨点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