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2020年人均志愿服务时间413小时
2021-01-05 09:24: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2020年12月25日,邳州市举行公益顺风车第五届公益年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会上颁发了“优秀十佳车主”等128个优秀奖,对在免费搭乘、义务救援、平台管理、抗击疫情、创文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邳州市公益顺风车协会成立于2015年,除了免费搭乘、爱心救援、周末妈妈、七彩四点半、一对一关爱事实孤儿等品牌项目,同时还有关爱孤寡老人、顺风送考、边远扶贫等十多个项目,涉及扶贫、助困、环保、文明交通、器官捐献等多个方面。发起人王振辉说,公益顺风车倡导顺路搭乘,就是一种随手公益、全民性公益,人人可助人,人人可被助,协会要做的就是让大家通过互助建立互信,通过互信开展互助,让公益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2020年,邳州市公益顺风车协会人均志愿服务413小时,133人参加抗疫一个多月,服务46个小区和21个自然村,一对一服务247个家庭,代买跑腿882次,服务时长达27413小时,被邳州市评为抗疫优秀组织,被徐州市评为彭城战“疫”优秀组织,被江苏省评为“最美逆行”优秀组织。

公益年会已连续举办了5年,每年都座无虚席。王振辉介绍说,公益顺风车之所以能够迅速发展壮大,得益于邳州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公益顺风车是一个了不起的公益活动,所倡导的“让爱循环”,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荣誉和帮助。

(徐报融媒记者 张景良)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