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人人上讲台 人人讲党史
2021-04-09 15:06: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我们不仅要守护好革命先烈打下的江山,还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因为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日前,江苏省军区徐州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士官梁森俊在该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上,为大家分享《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的红色故事,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学党史,讲党史。梁森俊的登台授课,只是江苏省军区徐州第三干休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自从该所政委王德波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使命》为题,为全所人员上了第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后,干休所全体官兵上下齐动,形成了“人人上讲台,人人讲党史”的良好学习氛围。不仅激发了全所人员的学习热情,也给广大官兵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我们学的是历史,强的是思想。”该所所长刘昊东表示,徐州第三干休所将摒弃突击式、刻板式做法,找到实在管用的办法把党史学深悟透,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充实力量。

(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通讯员 张一鸣)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