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21名流调人员驰援扬州
2021-08-06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任飞)为助力扬州战“疫”,我省各地卫健力量对扬州加大支援。日前,一支由徐州卫健系统组建的21人应急流调队正在扬州战“疫”一线战斗。

7月31日10时许,我市卫健部门在江苏省卫健委统一调度下,组建了一支由21人组成的应急流调队,紧急支援扬州疫情防控。这支精锐的应急流调队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组成,年龄最大的49岁,最小的23岁。他们中既有流调经验丰富的专家能手,也有入职没多久的新鲜“血液”。

记者了解到,徐州应急流调队于7月31日晚抵达扬州后,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入驻扬州市疾控中心。随后的几天里,队员们先是了解当地疫情形势,然后根据当地调度,分组展开工作。在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队员黄立业带领战友们现场指导医院发热门诊的消毒措施落实及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及时将发现问题与整改意见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扬州市疾控中心。

这两天,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调整,徐州应急流调队再次重新分工。领队孙传武带领11名队员前往邗江区进行支援,其他人在副领队李辛庆的带领下,继续在扬州市疾控中心驻点工作。

“我们11个人分成5组,对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孙传武告诉记者,由于工作量较大,他们每天都要忙到第二天凌晨一二点,回到酒店时往往已是凌晨三点多。“同心抗疫,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一定配合当地做好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为守护全省疫情防控安全贡献徐州力量。”这是21名队员的共同心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