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睢宁县沙集镇:凝聚统战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7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袁政)为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睢宁县沙集镇统一战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沙集镇发布《致沙集镇商会会员倡议书》和《致沙集镇侨眷侨胞留学生倡议书》,号召统战成员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参与疫情防控,做好建言献策、政策解释、信息搜集等工作。正确把握和引导舆论导向,倡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及时为公众解疑释惑,建立共同防疫战线。疫情防控期间宗教场所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宗教活动),镇统战科进行不定期严格检查。同时,充分发挥属地村(社区)网格员作用,不间断进行巡查。

沙集镇统战成员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捐赠活动中,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排查、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工作,截至目前,沙集统战成员共捐款18万元、口罩10万只、消毒液8000瓶、体温计500个、酒精200桶、护目镜50个、慈善救护车1辆,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沙集镇统战成员全部包挂到园区,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园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共对42家电商企业、13家物流公司、498辆物流运输车辆进行相关排查,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