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夯实乡村振兴根基
2021-10-21 13:4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10月18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湖北省政协考察组来徐,就徐州市农业产业链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考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苏慧军,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李靖华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贾汪区转型之路展馆、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工程、马庄村、大洞山石榴园等处,听取贾汪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情况介绍,对贾汪大力实施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旺区、文明兴区表示肯定。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市加快农业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徐州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三乡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开发和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根基,农民收入持续攀升、现代农业稳步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徐州市政协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考察组表示,希望鄂苏两地政协组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在助推两地农业产业链建设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