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泉山区和平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行 社会组织展担当
2022-01-12 08:50: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泉山区和平街道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用,凝聚社会组织力量,指导黄河老年骑游志愿者协会组织实施“一路骑行心向党”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这位大姐,你沿这条路往前走,过一个红绿灯路口再往前,左手边就是云龙公园了。”1月9日上午,黄河老年骑游志愿者协会成员张凯在永安广场志愿者服务驿站,为外地来徐游玩的游客指路。永安广场有7个岔路口通往不同方向,许多外地游客由于道路不熟,经常会找不到方向。这样的交通指引,张凯已经做了很多次。除了交通指引,驿站还为市民提供手机充电、单车充气等便民志愿服务,这些都属于协会“一路骑行心向党”志愿服务项目之一的“驿站服务”,除此之外还有法治宣传、文明创建、消防宣传、公益宣传等7类活动,致力于树立志愿者积极形象,营造良好志愿服务风气,壮大志愿者队伍,帮扶困难群众,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和平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统筹辖区资源和社会组织力量,广泛宣传动员,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