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泉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评 “‘红麓爱汇’益万家”项目获奖
2022-01-12 08:5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1月7日下午,徐州泉山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评会活动,火花街道推选的麓山荣郡社区“‘红麓爱汇’益万家”项目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展评会从先期参评的32家单位中筛选出来8家单位,同台进行项目展示与比拼。麓山荣郡社区“‘红麓爱汇’益万家”项目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党群融合,在精心设计、总结提炼的基础上,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动、机构协同、多元参与的形式,建设党建公益联盟,协同9个志愿者组织为骨干共同开展。

火花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将以此次展评会为契机,以优秀服务项目为引领,带动辖区党员群众,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形成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展示火花街道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们会不断针对居民公共服务的新需求,打造有效为群众服务的‘红项目’,探索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的‘金点子’,着力打造‘有站位、有服务、有温度、有智慧’的爱心社区,让老百姓眼里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继续谱写新时代社区文明建设新篇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