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真情帮扶传递温暖 徐州鼓楼区人大铜沛代表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8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讲,我们能帮上忙的一定帮忙。”连日来,徐州鼓楼区人大铜沛代表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困难群众带去关怀与温暖。

1月26日,铜沛代表团的人大代表走访了辖区4户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物资。在走访困难家庭时,人大代表与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从生活起居,聊到衣食住行,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需要什么样的政策支持或者有什么建设性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我们一定当好桥梁纽带作用。”人大代表温暖的话语感染着受帮扶群众。

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体,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的一项重要工作。铜沛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走入辖区困难群众家庭,尽全力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铜沛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的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也让人大代表更深入了解百姓的所需所求,推动人大代表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人民群众,在感情上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在行动上更加关心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维护好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真正做到代表走基层、搭起连心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