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鼓楼区黄楼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
2022-01-29 10:2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段昱)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辖区内的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鼓楼区黄楼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 代表在行动”活动。黄楼街道的人大代表们为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特困群众、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春联、水饺等,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热情的握手,亲切的问候,人大代表们与群众的感情也在交流中不断升温。“您的身体最近怎么样,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 来到黄楼街道白云社区老营盘5号楼居民王金凤家中,人大代表郑琴贴心地问起老人的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我的身体一切都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动。”王金凤老人笑意满满地说。

人大代表凌莉来到红杉树社区,看望格林巴利综合征患者闫女士,“最近病情怎么样,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随时向社区、街道反映。”今年37岁的闫女士因患病导致行动、生活不便,“我最近好多了,大冷天你们还来看我,我觉得很温暖。”

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带来的不仅是食物的温暖,也是人大代表们与群众心连心的情怀。1月25日,永康社区民主小区的许多居民们都收到了一份暖心饺子。“马上要过春节了,给居民们送上一碗饺子,带去一份祝福,真的很有意义。”永康社区人大代表郑庆标说,通过走访慰问,将人大代表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家中,也能更深入地倾听民声,了解群众难题。

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一副春联,一声祝福。在走访中,各位人大代表深入了解辖区情况,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收集社区社情民意,了解百姓的所需、所求。

“人大代表为人民、连民心,通过走访慰问,代表们更了解群众的需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黄楼街道党工委书记蒋蓓说,今后,街道党工委将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好活动,搭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的桥梁,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