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画好家风助廉“同心圆”
2022-01-29 10:3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良好的家风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根基,连日来,九里街道纪工委以“清风徐来·家风助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送上“说廉政‘悄悄话’+读助廉倡议书+廉文化进家”“三合一”节礼,让家庭成为党员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加油站。

“新的一年,我给爸爸画了一幅莲花,希望爸爸像莲花一样高洁,做我的榜样。”九里新苑社区小吴兵对爸爸说。近日,九里街道纪工委通过邀请家属开展“说廉政‘悄悄话’”微视频录制活动,向党员干部表达亲人对他们筑牢思想防线的支持。

九里街道纪工委抓牢家风塑造,通过与家属拉家常、晓家情,充分了解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之外”的表现,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工作情况,并向家属解读《清风徐来·家风助廉》倡议书,引导被访家庭开展家风家规建设,发挥家庭成员的廉情监督作用。

九里街道纪工委以党员干部为“圆心”、以家庭成员为“半径”,画出清正廉洁的社会“同心圆”。挖掘传统文化中“向上向善向廉”的精神内涵,组织送“廉风对联”“齐家书画”“廉政书籍”进党员干部家庭,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九里街道纪工委将常态化依托党员冬训、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持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