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净化文化环境 落实防控措施
2022-01-29 10:32: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1月25日,铜山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化执法大队、消防大队、应急局、疾控中心等单位开展系列专项检查,努力打造干净的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城区内的书店、印刷企业和影院的“扫黄打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的单位有千禧城书店、特快特印刷厂、大华印刷厂、万达影城、横店影城等。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口罩、部分书店没有做好“两码”验证的工作;“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厂房灭火设备超有效期;在“扫黄打非”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印刷企业是否有效落实印刷管理五项制度,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销售出版物、是否按规定保存进货凭证、是否存在违规销售侵权盗版出版物等行为。对于各项检查出来的问题,执法队员现场指出并责令其尽快整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