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阅读
徐州市贾汪区开展最美领读者、最美阅读者推选活动
2022-03-16 09:0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柳喜峰 通讯员 李元胜) 3月初,徐州贾汪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最美领读者、最美阅读者推选活动,在带领基层群众开展阅读活动的同时,展现基层群众阅读风采,以榜样的力量带动阅读风尚,扩大全民阅读先进典范的榜样效应。

2021年以来,贾汪区在全市范围内选聘十余名全民阅读推广人,并对全区推选的近300名领读者分批培训,以榜样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成为书香贾汪建设的一条重要途径。

全民阅读领读者通过广泛翻阅自己喜欢的书籍,找到适合自己的书,从一本书出发,为村民或居民讲述阅读故事、畅谈读书体会、诵读优美片段、介绍读书方法,向受众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认可。此次最美领读者和最美阅读者的推选旨在以书香机关和农家书屋为阵地,为书香贾汪建设选树更多的书香榜样,为基层群众阅读指点迷津。

目前,该推选活动已吸引全区机关单位及132个村、社区参与,并陆续向该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推选名单。即日起,徐州日报、汉风号客户端、山水贾汪客户端联合对部分最美领读者、最美阅读者的领读和阅读故事展开分享报道。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