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持续发力不止步 文明创建再提速
2022-05-18 09:0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悠) 5月16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工作进展,总结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速、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会议。

李淑侠指出,要认清创建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坚决克服疫情等因素不利影响,奋起直追、抓紧补课,尽快把落后的工作赶上去。要夯实创建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文明城市创建重点任务,狠抓硬件设施建设,办好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改造、城市道路整修等民生实事;狠抓常态长效管理,抓好常见问题整改,突出典型示范引领,畅通群众参与渠道;狠抓城乡一体创建,加快提升县域创建水平和乡风文明水平。要压实创建责任,尽快掀起全员全域创建新热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业务培训、考核奖惩,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强力攻坚的措施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暗访视频,各县(市)区、经开区、港务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