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2022-05-19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颜子舒) 为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5月16日,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联合徐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督局泉山执法监督二大队、泉山区城管局、中枢社区、多帮保洁公司及森贝特保洁公司在中枢社区中枢公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开展。第一部分,由现场工作人员给小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利用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小活动让市民沉浸式体验、参与垃圾分类。有趣的活动带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第二部分,由工作人员上门为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分类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小区内部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真实用,跟宣传员学会了厨余垃圾的分类,之前我一直对这个糊里糊涂的。”谈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居民李阿姨乐呵呵地说。

下一步,王陵街道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巩固当前垃圾分类工作成果,进一步引导市民在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