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人人参与慈善 共筑爱心之城
2022年徐州市99公益日江苏专场活动培训班开班
2022-06-24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悠)为全面落实和推动2022年99公益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江苏慈善专场活动,更好地弘扬网络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公益氛围,日前,市慈善总会举办2022年徐州市99公益日江苏专场活动培训班,各县(市)区慈善总会、项目合作单位、慈善义工服务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互联网+慈善”的一次创新之举,开启了“慈善数字化”的新征程。近3年来,市慈善总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慈善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省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主动抓好机遇、精心组织策划,99公益日活动连续实现新跨越、大突破,让公益慈善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今年参加99公益日活动的主题是:让公益慈善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人人慈善的氛围更加浓厚。”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说,今年,在99公益日活动前夕,省慈善总会和腾讯公益将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江苏慈善专场活动,各项目合作单位和慈善义工服务队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推出更多更好的慈善项目,动员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排忧解难,各级慈善总会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搭建平台、主动服务,确保活动真正落实落地,在阳光下运行。

培训课上,徐州市益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就99公益日项目设计进行了授课。共青团徐州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邳州市慈善总会、邳州市公益顺风车慈善义工服务队、甘霖助学慈善义工服务队等4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大胆借鉴,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注重技巧、讲究实效,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制订好今年行之有效的99公益日活动方案,争取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大家将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运用慈善数字化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慈善”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慈善工作质量,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更好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