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
2022-08-12 15:13:00  来源:“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  

8月3日上午9时,南京师范大学2022暑期社会实践“献礼二十大”理论宣讲团在徐州市泉山区永安街道建南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和辖区青年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

宣讲团由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刘牧涵、地理科学学院的王馨笛、李正浩、刘小雨、张木子、鹿文硕、张文煊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杨雅婷这8位成员组成。此次宣讲活动以“追寻红色脚印,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引得掌声阵阵。

本场宣讲活动还邀请了徐州工程学院的老教授、老党员们,他们在宣讲结束后与宣讲团成员面对面交流。参与活动的老教授感叹道:“你们要保持初心,热爱学习,未来美好生活要靠你们这些有志青年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社区将会多组织此类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采。”建南社区党委书记、网格长赵锦梅表示。

作者:孟钊司恒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