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全民阅读正当时 书香文润新徐州
2023-03-23 09:1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雷) 3月21日,以“牢记嘱托 书润彭城”为主题的徐州市2023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文化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副市长吴昊参加。

启动仪式上,李淑侠等一同启动了徐州市2023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去年以来,徐州持续深化“省书香城市示范市”建设成果,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徐州读书节、淮海书展等阅读活动8000多场,覆盖人群超过110多万人。2023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主要任务包括捐赠优质阅读物资、提升阅读阵地效能、组织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结合“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全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和“农家书屋主题万场阅读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高质量阅读推广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基层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3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倡议书,并进行了书香礼包捐赠和图书捐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