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丰县首批“暖心菜奶”送达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中
2020-02-12 11:26: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2月9日,丰县有6名医护人员暂别亲人,毅然报名逆行驰援湖北,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他们在前方坚守岗位奋力抗疫,作为妇联娘家人,我们在后方关爱守护他们的家庭,分担他们的后顾之忧。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正在紧张进行,丰县妇联发起了娘家人“暖心菜奶送到家”服务活动,为丰县驰援湖北的钱进、徐鑫梅、史湘琳、李丹、谢大昌、徐雪云6位医护人员家庭提供新鲜蔬菜和牛奶配送服务,每周一次,配送一个月,让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专心、安心战斗,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月10日上午,丰县妇联将第一批暖心菜、君乐宝暖心奶送到钱进等6位医护人员的家中。县妇联主席苗慧,县人民医院院长丁硕,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丰县博雅创业中心理事长杨悦等参加了首批配送活动。在送去“暖心菜奶”的同时,县妇联主席苗慧送上了慰问和祝福,还询问了他们有什么相关需求:“家里有什么特殊需要吗”?“孩子的教育方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6个家庭收到了一份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暖心菜奶”和真挚问候,家属们十分感动。

防疫工作以来,县妇联立足职能优势,发挥广大妇女特别是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作用,组织、学习、宣传防疫知识,邀请专家免费开展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手机“疫”线服务,动员女性社会组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