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爱心理发师义务为村民理发获称赞
2020-02-20 11:06: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吕永亮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理发难成为了村民们的“头”等大事。为了让村民群众少出门,分担丰县孙楼村两委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压力,从外地回家的高向阳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专业理发师高向阳是苏州某家美发沙龙的专业技师,技艺精湛、审美独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全方位服务村里群众,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在主动自我隔离一段时间后,就想着为村民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他临时准备了一张椅子、一把剪刀、一个围裙,就这样开始了为奋战在一线的疾控工作者和有需求的村民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

正值疫情发生期间,为村里百姓提供免费的志愿服务,高向阳感到非常开心。他利用自身理发手艺,义务为村民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既解决了村民的生活需求,同时也减少了群众外出率。连日来,高向阳共计为丰县孙楼村56名群众免费理发。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