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疫期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2-26 08:48: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丰县宋楼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把全镇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物资储备情况挂在心上。2月10日以来,该镇组织各村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全面开展了“抗疫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95户低收入群体送去了价值2.1万余元的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及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该镇各级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等工作人员,分头深入到困难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困难及需求,讲解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引导他们做好科学防范,不串门、多居家、勤洗手,出门记得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鼓励他们同党和政府一道战疫情、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克服当前困难,感恩奋进,积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