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党员走在前 “双创”不怕难
铜沛街道探索“党建+双创”工作新模式
2020-07-21 14:37: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曹昱  

党员志愿者清理小区卫生

当前,徐州市鼓楼区铜沛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党员齐带头、双创当先锋”号召,探索“党建+双创”新模式,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中心户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两城创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铜沛街道通过微党课、道德讲堂等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双创”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在铜沛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辖区的“党员中心户”积极参加“双创”攻坚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文明习惯养成劝导宣传、清洁家园等活动。

同时,在“党员中心户”的组织下,党员志愿者每天在小区巡逻,对小区一些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努力形成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自今年5月份“两城创建”启动以来,铜沛街道已发动“双创”党员志愿者150余人次,清理小区卫生死角900余处,清运垃圾、杂草及废物约90车,为建设成为环境宜居、社风文明、平安有序、和谐善治的美好铜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