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区小学开展“建队日”活动
2020-10-13 16:15: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10月12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鼓楼区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星星火炬在队旗上闪光,全体少先队员以最真诚、最热烈的目光注视着这一抹鲜红。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王翠老师带领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两千多名队员的声音在大马校园里回荡,队员的梦想在金秋的暖阳下升腾成希望。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给少先队员们面对面讲解少先队队旗的由来,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徐州市星源小学

徐州市星源小学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各中队召开“光荣的少先队”主题队会,营造浓郁温暖的少先队集体生日氛围。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少先队知识,练习正确的红领巾佩戴方法,练唱队歌。(区文明办)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