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崇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21-04-08 09:21: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小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2日,徐州市崇信学校二年级的学生们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来到消防大队孟家沟中队,消防员叔叔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各式各样的云梯消防车、泡沫消防车、高喷消防车、化学事故救援消防车等。

活动现场,消防员叔叔细致的介绍了泡沫消防车的装备,孩子们认真聆听并观看了消防员叔叔对切割器、消防水枪、安全防护服等20多种消防器材、救援设备仔细的讲解和操作示范。

通过活动,增强了小学生们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防护常识和防护本领,为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孙蕾)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