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米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 防患未‘燃’”党员志愿者消防演练活动
2022-05-27 17:31:00  来源:汉风号  

为提高居民消防意识和应急能力,提升党员志愿者防灾救灾、“平战”转换能力,5月22日,环城街道米兰社区在米兰国际广场开展“消防安全防患未‘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消防演练活动,米兰社区先锋服务团、物业服务组、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现场邀请专业的消防人员讲解消防理论知识,针对火灾防范、人员疏散、现场灭火、应急救援等进行细致教学,党员志愿者进行消防应急责任分组认领,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物资保障组、安全警戒组等各尽其责。消防队员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现场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大家不规范、不正确的动作进行纠正和指导。

米兰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组,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协调合作,分工明确,联动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平战”转换能力,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守护米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环城街道)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