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绿茵场上勇争先,王瑜晗旭当选3月“新时代徐州好少年”
2022-05-30 09:14:00  来源:“微递鼓楼”公众号  

王瑜晗旭出生于2009年11月4日,当她升入四年级后,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就想锻炼一下身体。但当她第一次接触足球后,看着球在她脚下滚动起来的时候,她就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了,从此便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经过半年训练后便被市队选中,成为了市队的主力前锋。在这两年的训练当中,她最大的感悟就是——团队,她们都在为荣誉而战,因为在球场上,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胜利。因为这个共同的目标,让王瑜晗旭有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有了集体荣誉感,更加磨炼了她的意志!在近几年的赛场历练中,先后获得鼓楼区区长杯冠军、徐州市市长杯市区组冠军,今年更是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带领祥和小学获得了大市级总决赛冠军。

今年结束的女足亚洲杯决赛深深震撼了王瑜晗旭的心,她表示毕业于祥和小学的姚凌薇学姐是她学习的榜样,相信通过她的努力,期待有天也能站在更高的赛场上闪闪发光,向姚凌薇学姐看齐,努力拼搏,为国家争光!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