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22-06-02 09:06:00  来源:“微递鼓楼”公众号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鼓楼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万科城民主小学以“快乐六一 创意无限”为主题开展公益性无接触售卖集市“乐创玛特”。将劳动教育、责任教育、家校社协同共育融入活动,通过学生自制物品,合作售卖,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将活动中售出所得投入公益捐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鼓楼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一年级学生入少先队仪式,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设计“烦恼盒子”,收纳烦恼情绪,走入学生内心世界,减轻压力,梳理缓解不适情绪。

民主路小学与新疆奎屯市第一小学开展"徐奎手拉手庆“六·一”入队仪式暨“万里鸿雁传真情”书信交流文化交融活动推进会,民族团结手拉手,奔赴未来齐努力。

北辰小学举办“辰娃当家”六一小跳蚤市场活动,花样庆六一。

鼓楼生态园小学值儿童节之际开展系列活动,通过阅读、游戏等形式,欢庆儿童节。

平山路幼儿园开展了夏日“趣”野餐活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寻找夏天的快乐。

鼓楼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童趣时光,与你‘童’乐”六一特别活动,小朋友通过创意表演,展现快乐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铜沛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黄楼街道万通社区在慧谷阳光幼儿园开展“强国复兴、未来有我”儿童节活动。

责编:孙颖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