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沛县栖山镇爱心人士给疫情防控一线送来慰问品
2020-02-04 10:26:00  来源:沛县日报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沛县栖山镇爱心人士给一线疫情防控送来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真情。春节过后,一份份与众不同的春节礼物——消毒液,护目镜等送到了栖山镇政府。

  正值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栖山镇爱心协会会员刘点点得知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卡口,顾不得吃饭且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时,立即筹措、购买20桶消毒液,奶,八宝粥等物品运送到了镇上,刘点点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家乡人民一起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姚亮宣委,马夫刚政法委员代表党委政府对他们表示感谢,并保证一定会把资助用到防控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有不少像刘点点这样的乡贤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此次抗疫战场,大家踊跃捐钱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高祖酒业相继又捐护目镜36副,魏垂贞捐款10000元,王魁为镇里送来医用医用酒精26桶,王书厂捐消毒液2桶,口罩100只,东坤耐磨捐口罩300只,安邦食品刘祖河捐猪肉180斤,等防疫物资……此外,还有不计其数的爱心群众默默地支持着此次防疫工作。他们的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为全栖山镇乃至全社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