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汉兴街道高质量发展展现美好前景
抓牢项目建设 统筹城乡发展
2020-04-27 09:45:00  来源:沛县日报  

  汉兴街道从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打造花海小镇、啤酒小镇等项目建设入手,统筹推进城乡发展,提升治理能力,高质量发展展现美好前景。

  ——加快安置小区及道路工程建设,打造花海小镇、啤酒小镇,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实现文化旅游与工业项目融合发展。全面启动汉沛二期、汉祥二期、汉兴家园、汉邦家园、白庄安置小区、北片安置区6个安置小区建设,完成东风西路、汉康路(白庄段)、汉沛路、汉祥路、汉旺路的修复及建设工作。调整花海小镇规划,把花海小镇打造成为集高效农业、生态景观、健康养生项目于一体的文旅品牌。规划启动建设啤酒小镇,实现文化旅游与工业项目融合发展。

  ——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办好惠民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坚持“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加强与开发区企业的协作,推动产业、创业、就业协同发展。打造一批设施全、服务优、群众满意度高的村居综合服务中心,满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服务需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提升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水平,为建设“产业新城、生态福地、百姓乐土、美丽汉兴”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社会治理,持续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巩固对23个自然村、6条道路、10条县镇河道、5片农田、1个集镇的整治成果,全面改善城乡生产生活环境。组织开展系列创建主题活动,奏出汉兴文明创建“最强音”,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硬基础”。(全媒体记者钟世吉冀友园 报道)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