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城区多条道路提升改造促创文明城市
2020-03-31 14:57: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胡敏 彭德  

近几天来,邳州市住建局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上足人力机械,对城区部分道路进行升级改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

在扬州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只见多辆大型工程车辆正在摊铺路面沥青面层,一派忙碌的场景。扬州路南延工程北起湖州街、南接青岛路,全长522米,按城市次干道路设计,双向四车道,修建主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配套雨污水、弱电等管网及高压钠灯路灯,人行道采用透水砖铺装。市住建局城建科科长叶海涛介绍,这条道路的高压线全部入地,沥青面层铺完后,划交通标志标线,同时安装红绿灯,4月初道路可通行。扬州路南延工程完工后,将成为银杏大道连接辽河路的又一条南北通道,也是通向高铁商务片区的重要道路。

和扬州路南延工程一样,辽河路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也在加紧施工。在施工现场,工人忙着铺设路牙石。辽河路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从陇海大道至建设路,全长2600多米。市住建局路桥工程处副经理杨雷说,为了保障车辆通行,工程采取分段施工,根据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原先的生态砖将全部更换为透水生态砖,整个工程预计5月底完工。

与此同时,昆明街道路也在同步建设中,正在铺设路基。据悉,邳州市今年计划修建6条道路,除昆明街以外,还有泰州路南延、长春路、沱江路、朝阳街、果满山路5条道路,目前全部设计完成,做好了进场施工的准备。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