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先进模范带头参加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2020-04-24 18:32: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为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的形势,邳州市文明办在今年4月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表率作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宣传活动。

碾庄镇大宋村的秦珍珍是“江苏省文明家庭”成员、“最美邳州人”提名人物,在今年二三月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就冒着被感染的危险,积极带头,深入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在这个爱国卫生月,她更是冲锋在前,积极发挥自己的模范引领作用拿起扫帚,带领村民在村里的许多路段和角落清理垃圾,打扫卫生。

同时,秦珍珍还以“持续防疫”“绿色环保”“讲究卫生”为主题,在村里各主要路段、村民聚集地,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向广大村民热情地介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有力地强化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引导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每天做好自家的卫生防疫,而且以房屋周围、村口要道、公厕、垃圾箱等公共区域为主,每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力创造文明、卫生的健康人居环境。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