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领导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4-26 18:09: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王慧  

4月24日,邳州市政协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前往中山路立交桥下、环卫处公交站台、看守所宿舍、苏宁易购停车场、富贵第一城门前广场、明德智园等处,就路面养护、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配套、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容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逐项梳理,逐条落实,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实行精细化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创建任务,确保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凝聚工作合力,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办主任衡钧参加活动。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