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睢宁 > 正文
睢宁县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2020-04-17 10:28:00  来源:睢宁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自4月3日起,睢宁县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此次公益广告征集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标识,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弘扬新风六大方面。

随着睢宁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愈发受到市民普遍关注和重视。为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截至4月13日,已制作发布“科学饮食”“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垃圾分类”“保护自然”等内容的儿童画公益广告600余幅,并制作了一系列等生动有趣的公益宣传片,旨在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美丽睢宁。(王珂)

责编:吴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