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圆了自己的梦,一线”
2020-02-15 12:1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月12日,常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来到中心志愿者所在的各社区点位,为他们添加防护用品,为投身一线的志愿者加油鼓劲。

“看到参加第一批志愿服务单位的名单没有我们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时候,有一些小小的失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陈慧这样说,“但是我们积极按照市里的通知要求,组织好志愿者队伍,随时做好准备。”

2月6日,住房公积金中心出现在第二批常州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的志愿服务名单上,报名通知刚刚下发,名额立即被“抢订”。同时,中心有不少人“私信”中心党总支,要求跟入选者对调。1983年出生的姚维是名退伍老兵,他主动要求参加“战斗”,还把头发剃了。志愿服务第一天,他在朋友圈写下:“圆了自己的梦,一线”。

0110,是军转干部陈鑫圆的工号。2月10日,陈鑫圆成为中心“联防联控志愿者”社区报到第一人。在武进高新区喜盈门社区,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守卡口、测体温、做劝导,还上门给居家隔离人员送食品和日用生活品。“看到身边的社区工作人员一直这么坚持在一线,我觉得很值得。”陈鑫圆激动地说:“穿着这身红马甲,仿佛找到了第一次穿上‘橄榄绿’的感觉”。

据悉,中心第二批志愿服务的预备队已开始筹建。 (杨林 周翔 盛栖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