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感谢许先生,中国好邻居”
2020-02-14 12:2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月10日,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阳湖名城的业主群里被“感谢许先生,中国好邻居”这句话刷屏。这位“中国好邻居”是小区26幢的业主许志刚。连日来,他不仅为邻居们送上新鲜的250公斤青菜,还把另外500多公斤蔬菜捐给了新城帝景、高新区防止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武进区夕阳红敬老院。

几天前,许志刚从朋友处得知,很多农民种植的蔬菜因受疫情影响销售困难。许志刚告诉记者,他一下子拿下了1000公斤蔬菜,“当时也没想到要怎么卖,就只想买下来。”许志刚说。

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响应呼吁减少出行,但生活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小区中的隔离人员。“一直想为大家做些什么,正好这些新鲜的蔬菜派上了用处。”许志刚首先联系了自己家小区所在的湖塘镇长安蒋湾社区,仅仅用了一个下午,工作人员就把捐赠给阳湖名城小区的蔬菜分类整理、分装送到居民手中。

随后,许志刚又联系了新城帝景小区、高新区防止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武进区夕阳红敬老院,把其余的蔬菜也捐赠了出去。(吕亦菲 许峰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