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一学生做抗疫志愿者​ 入选“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2020-03-30 10:15: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江苏省文明办日前评选出2020年2月份“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名单,全省共6人入选。常州市正衡中学八(6)班学生陈鹏飞在列。

据了解,陈鹏飞从小成绩优异、关心社会。他的妈妈在社区担任书记,早出晚归奋战在抗疫一线。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向妈妈主动请缨“参战”,加入了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跟着社区的叔叔阿姨拿着电喇叭四处奔走宣传防疫知识,主动帮助购买额温枪、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努力为社区联防联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每月公布一批,采取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进行。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争做时代新人。(唐文竹 尤佳)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