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启动百万青少年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2020-04-24 10:2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3日上午,在张太雷纪念馆广场前,常州市举行庆祝常州解放7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2020年常州市百万青少年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仪式,并与青少年代表“江苏省四好少年”陈晓萱同学共同发布《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地图》。

张太雷纪念馆广场上,大家庄严肃立,奏唱国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以此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市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

“百万青少年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启动至今,连续24年开展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编制了《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地图》,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走进全市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广大青少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2020年常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昨天同时启动。本次大赛以“弘扬常州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落细落小落实,唱响“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旋律。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委、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旅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策划组织。通过讲述革命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等,展现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立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逐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的奋斗实践,充分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可贵品格,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广大市民均可登录中吴网参与大赛。(常宣教 秋冰/文 高岷 王锐/摄)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