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天宁:疫情面前,青年力量显担当
2020-05-07 12:4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4月30日上午,常州市天宁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座谈会,并表彰22位“天宁战‘疫’青先锋”。区领导宋建伟、房琴贞出席会议。

会上,雷锋科技站站长尤辉、天宁区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姚宇光等9位优秀青年代表,以“绽放战疫青春,贡献青年力量”为主题,分享了他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守战疫一线、守护美好家园的故事,并结合各自工作,为天宁发展建言献策。

疫情期间,青年成为全区疫情防控战线上的中坚力量。疫情战役打响后,天宁近700名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先后充实到高速道口、火车站卡口,连续执勤长达80多天;在880名医护力量中,青年人占比达52.7%,其中“90后”青年占比21.6%;复工复产阶段,建立临时团支部8个、青年突击队15支,常驻企业车间,助力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罗翔)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