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文明养犬进社区,争做文明养犬人
2020-05-18 10:44:00  来源:溧阳零距离  

为创建文明城市,强化溧阳城区犬只管理,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5月17日溧阳市公安局联合溧城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汇众社义工协会、溧城镇阳光城市社区党支部、阳光宠物医院等单位在阳光城市北香园小区广场开展“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向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严格规范犬类管理 树立文明城市形象”、“文明养犬 和谐社区”的宣传手册及单页。同时,依据相关规定,就城区犬只办证、规范文明养犬等内容进行宣传,现场解答了市民关于养犬证办理、文明养犬等问题的疑问。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阳光宠物医院的医生现场对犬只进行常规体检。接下来,进社区文明养犬宣传志愿服务还将持续进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