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市领导带队督查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06-17 10:4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6月16日,常州市市领导蔡骏、陈涛带队督查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经开区领导顾伟国、王文一陪同督查。

蔡骏等人首先来到公园壹号花园小区,查看小区管理情况及楼道卫生保洁情况。

在潞城中心菜场,蔡骏查看了菜场内摊位的经营状况、环境卫生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消防通道的设置和使用规范。

一行人还来到潞城老街,查看了街头巷尾的交通秩序、卫生保洁等文明城市建设相关指标的落实情况。蔡骏对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努力“爬坡过坎”,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当天还围绕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召开了交通秩序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今年5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会议,部署了十大攻坚行动,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交通秩序整治。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强调,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对交通秩序整治要有系统思考。要认识到位,落实责任,按照十大攻坚行动相关要求开展集中攻坚;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停车难等重点问题,按照客观实际来开展整治;要建管并重,创新机制,利用智能化管理手段开展整治;要齐抓共管,长治长效,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文明交通氛围。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表示,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大力度,共同为交通秩序攻坚行动保驾护航。要恪尽职守,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要严管重罚,重点整治相关交通违法行为。

会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文明建设的“催化剂”之下,小到一盏路灯、一个行为,大到街面秩序、全区形象都将“旧貌换新颜”,经开区居民戮力同心、共同遵守文明秩序、共同打造“文明经开”。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