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弘扬大运河文化 打造“文化水旅”品牌
2020-07-28 09:3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5日,常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新北共建基地2020年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奔牛高级中学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参加仪式。仪式上区委宣传统战部和奔牛镇政府分别与常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签约。

签约仪式过后,与会领导和专家举行了奔牛运河历史文化专题研讨会。孙泽阳表示大运河在新北发展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要努力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为古今辉映、令人向往的文化高地,打造成常州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标志和闪亮名片。要坚持弘扬文化价值,以历史文化传承为落脚点,下大力气挖掘和丰富大运河文化内涵,打造高品味的文化长廊;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生态经济发展,构建精致宜人绿色城乡,打造高颜值的生态长廊;要调优产业结构,发展新兴产业,使历史上因运河而起、沿运河而生的城镇村落再度兴旺,打造高效益的经济长廊;要坚持融合发展,围绕“文化+”和“旅游+”战略和全域旅游“一城、两核、三带”发展新格局,将大运河文化内涵融入文旅产业,打造“文化水旅”品牌,传承水文化。(常州高新区报 周娴)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