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学生志愿者暑期义卖图书
2020-07-31 10:2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了激发青少年“从小做公益、微处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热情,共同助力儿童健康事业,常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常爱童心”先心儿童救助暑期系列志愿服务公益活动。7月25日下午,100余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爱心小分队,在吾悦广场、九洲新世界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开展首场爱心图书义卖公益活动。

本次暑期志愿服务采用“内外合作,全市联动”的方式开展。市教育局依托常州市学生志愿服务联盟,以各个学校的少先队和团组织为组织进行市区联动。学生志愿者组成7支爱心小分队在天宁、钟楼、新北、溧阳等附近综合体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一个月。

25日下午3点,来自花园中学、朝阳中学、丽华中学、正衡中学及北郊高中的市直属学校分队在吾悦广场开展爱心图书义卖。同时,来自紫云小学的天宁区分队在九洲新世界开展首场活动。首场公益活动义卖出800多本图书,共筹得善款3936元。善款直接打进市慈善总会专项账户,用于先心病困难儿童救助项目。

“常爱童心”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是由常州市品牌公益项目“捐出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升级而来,至今开展了12年,已累计救治困难先心病儿童165人。(教宣 毛翠娥)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