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联盟
2020-07-31 10:2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7月21日,由常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联合发起的“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联盟”,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成立大会。大会组建一批由常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老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德安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常州医疗区心理医生组成的公益性专业心理服务团队,面向常州市未成年人及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一对一心理咨询和电话咨询、心理危机干预与治疗、心理教师培训等服务。

本次联盟成立大会,以完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机制、提升常州市所有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为目的,开展“医教联合”,特别提升高危心理问题筛查与防治的专业性。

心理服务联盟在前期近一个月的试运行下,已经在心理问题防治上取得一定成效。活动中,在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首席督导师赵世俊的带领下,各位心理咨询师结合前期咨询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交流。(教宣 毛翠娥)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