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钟楼:189个公共机构实现垃圾分类
2020-08-04 13:5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垃圾分类,需要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推进。目前,常州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全面推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怎样?记者近日从钟楼区获悉,包括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在内的该区189个公共机构,已基本实现垃圾分类。

在市实验小学平岗校区,校园一角摆放着三分类的大型垃圾桶,放学时不少学生会来分类投放垃圾。副校长张祖润告诉记者,2018年该校在三年级开设了垃圾处理课程,通过小课题研究这种方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如今该校每个班级都有2个垃圾桶,一个是可回收垃圾,一个是其他垃圾,垃圾分类的意识已深入师生心中。

走进北港卫生服务中心,每个楼层都能看到醒目的黄色医疗废弃物垃圾箱,除此之外,两分类垃圾桶也都是各个科室的“标配”。 (童华岗 赵心怡 王逸君)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