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新北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给假日来点“布”一样的颜色
2020-08-07 10:3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组织20组常州晚报小记者家庭,开展“给假日‘布’一样的颜色——亲子T恤彩绘”活动。

手拿各色丙烯颜料和颜料笔,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在纯白的T恤和牛仔裙上绘制出自己设计的图案。调色、勾线、上色,大家认真地涂绘,尽情彰显个性,引得一旁的设计老师连声夸赞;上色不均匀时,老师亲自示范,告诉孩子们上色时要慢,让T恤充分吸收颜料。

创作完毕后,大家将自己作品一一呈现——有的运用可爱的卡通图案进行装饰,有的画了夏日的各色水果,还有的创作了“抗击疫情”的文化衫。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把一件件、一条条普通的T恤和牛仔裙打造成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有小记者表示,此次“手绘T恤DIY”活动,让他既和家人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还培养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章宏恒 杨曌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