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机电学院:牵手乡镇,点亮儿童微心愿
2020-08-07 10:3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日前,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鹏实践团”联合武进区雪堰镇团委,在常州龙凤谷景区开展“点亮微心愿,真情暖童心”爱心助农活动,为雪堰镇楼村两名困境儿童庆生日,送祝福。

活动前,实践团和雪堰镇团委向全镇困境青少年收集“微心愿”,期间,一对双胞胎兄弟引起他们的注意。这对双胞胎兄弟姓顾,今年四周岁,由于哥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弟弟许下“微心愿”——想要一个机器人,希望哥哥能够像机器人一样拥有强壮的身体,成为超级英雄。

活动现场,大家为兄弟俩举办了生日派对,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机器人礼物。随后,“高鹏实践团”的大学生为孩子们弹唱歌曲《童年》,讲述了大学生的抗“疫”故事,并代表学校公益组织“高鹏书屋”为8名儿童捐赠了书籍《唐诗三百首》。(杨曌 陈翼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