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新桥建成新时代多功能社区公共空间
2020-08-13 10:5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8月8日,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锦汇空间”正式启用。这是该街道在社区建设过程中挖掘精神文明内涵、精准把握群众需求建成的新时代多功能社区公共空间。

“锦汇空间”启用当天,在2000平方米的主展场,以“公共空间为居民带来美好生活”为主题,手工创作、亲子早教、绘本阅读、体育健身等10多种各具特色的社区服务,让到场体验的近300位居民感受邻里“相遇”和“相聚”的美好。“锦汇空间”还展示了未来社区的美好生活蓝图。

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奔表示,新桥当前正面临重大区域发展机遇,“锦汇空间”将积极探索复合型社区服务形态,希望以更加现代、包容的方式,以多元、优质甚至跨界的功能服务,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开展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在社区公共空间正从行政型、服务型向治理型、艺术型转变,这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需要”。(周瑾亮)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